2011年10月9日

【遊記】假日的侯峒(The Third time)

我想應該是巧合,但侯峒每次都是以我熟悉和喜愛之姿迎接我。
(或者單純只是因為我是個帶雨之人。)
Photobucket

這次和吾友小瓦和大膽三人一起到了侯峒,那裡還是一樣下著小雨,不過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有點多,多到礦坑遺址導覽員跟我們閒聊,問我「去過貓村了嗎?很多嗎?」我直接就反射性問了「你是問人還是問貓?XD」

今天行程是一早(板橋八點多發車的火車)就出發,抵達後直衝貓村(根據經驗,我知道越早越少人),下午回台北,晚上與高中友人聚餐。這篇只放貓村的照片,第一次帶數位單眼去拍貓咪,說真的失敗的照片真不少,但還是姑且挑了幾張,那麼按照慣例(?),剩下收下面。以下以圖片居多。




Photobucket
在車站遇到的小虎(媽媽),他想喝水時會跳上洗手台,讓人用手掬水餵他喝。
我有餵到他(這是炫耀)。
一樓店裡還有他的四個小孩,超可愛……超可愛!
但是因為相機效能(無防手震)加上我自己技術不好,根本沒拍到O_Q


Photobucket
抖M貓,但這表情真媚。
看到他瘋狂磨蹭蘆薈(然後我想去摸摸他我自己還被蘆薈刺到)。


Photobucket
非常高段的瑜伽姿勢。
另外,我擅自把這種顏色的毛色都稱為巧克力牛奶色(?)


Photobucket
看到睡這麼爽的貓咪就很想說「我也想變成貓」。


Photobucket
他超級可愛,還擺了很多表情給我拍XD
但這張最英姿煥發所以放了這張。


Photobucket
非常紳士(或淑女)的坐姿!
好想摸他的肉球喔。


Photobucket
這張我回家看以後還真不知道我當時想對焦哪裡……(つд⊂)


在貓村閒晃了將近兩小時,11點多的時候因為湧入大批遊客,所以就撤退到一旁的礦坑導覽區。
隨後吃了這間麵店。我來了侯峒三次,每次都吃這間。
Photobucket
味道沒變、價錢也沒變、人很好的老闆也沒變,在商店突然加的侯峒讓我有點開心。


之後礦坑導覽區的照片因為構圖太爛就懶得貼了,直接進重點──

最後我當然不會忘的廚廚時間!

以下是本次的BA風格構圖(????)貓咪,請諸君自行腦補。

Photobucket
(項圈注目)

Photobucket


以上!我真喜歡貓咪啊!(´▽`)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