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拜年】農曆新年快樂!

Photobucket
按照慣例拍了土鈴!
雖然剛買到時覺得他真醜,但看久了以後就覺得很耐看,所以一切都OK的啦!ovo
今年在coding問卷(用中文的說法就是輸入問卷)和王國之心BbS中度過,真是何等混亂的組合XD

因為陽曆年初時我正在準備報告所以沒有多提一些,所以這裡就來打一些過去一年的回顧吧,我回去翻了過去半年一下,發現最近也比較少提到這些東西,都用照片矇混





去年上半年,一開始就是準備活動場次,這部份一直持續到七月中才結束,因為為了活動花了很多時間,所以回顧上半年幾乎只記得這件事XD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初次在跟家族沒關戲的地方打工。
四月的時候開始在學校行政單位打工,意外地瞭解之前同人圈所使用的技能可以派上用場(影像處理、各式電腦技能)。賈○斯說得果然不錯,有些東西先學著起來備用是個不錯的選擇。過去九個月在那裡備受大家疼愛,辦公室的大家都很愛下午茶,常被請吃東西的我因此胖了不少(?)


因為胖了不少,所以我五月就開始去作瑜伽了,獲得的成果是在販售會時彎下腰去拿書不會唉唉叫!(發現者:A子)
運動真是不可思議啊!XD


這中間還穿插著一些旅行,對我個人而言意義重大。因為家裡管很嚴,其實我之前都不能過夜,但不知道為什麼,四月底和高中友人闖關一次後,之後就都可以了。果然就跟眾親友講的一樣,頭過身就過XDDD
之後甚至還為了日本米英翁哩跑去日本,第一次坐飛機、辦護照、在國外問路……DOKIDOKI(・∀・)


下半年正式開始新的學習階段,徹底理解到自己能力不足的部份,還有因為真的太忙(八月起我就等於接了三個工作在身上)被強迫訓練的時間管理能力……雖然這部份還在訓練中啦,但已經比剛開始好上不少了,難忘我一開始因為工作永遠做不完、一看到信箱的未讀信件就很焦躁的狀態。


因為接了工作開始學習經濟獨立也是一大改變。
之前仰家裡養,現在全部自己出錢的感覺真是痛並快樂著(?),痛大概是消費前要考慮很多方面、不能想花就花,快樂的部份則是享受掌握自由的感覺。


目前對這樣的狀況還算滿意,不過如果有更多時間休息就好了……
我明明還是學生,寒假開始的第一個禮拜可是有三天在幫老闆做事,兩天跑去值班啊(除夕和小年夜還各花了兩三個小時在Coding問卷!)(´;ω;`)


最後,翻了去年寫的BLOG,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每 年 過 年都覺得過去一年自己過得很忙啊(((((((;゚Д゚)

我是怎麼了……!(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