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開箱】G.E.M.銀魂 桂小太郎

Photobucket
狂亂的貴公子!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寫這類的開箱文,不過其實我看上這隻很久了,從原型出來一路看到去年我去日本東京車站JUMP專賣店看到實品,再一直等到最近,才終於下手。





Photobucket
包裝正面。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拉近看一點,阿桂的名言XD

沒買過PVC(只買過壽屋的那套APH盒玩XD),所以無法比較,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考慮我入手所花的金額的話)。
可惜的是因為姿勢,只有從幾個特定角度拍會比較好看。

Photobucket
像這個就怪怪的。

Photobucket
繼續嘗試各種角度。

Photobucket
最後最喜歡的是這張。

Photobucket
有短髮附件,短髮做得很好看!XD

Photobucket
雖然拍到看不太出來,但披肩(?)是珠光的。

Photobucket
當然不能忘記的阿桂絕對☆領域
私下認為阿桂的萌領域就是這個地方。


附帶一提,一拿到這隻我就立刻看了內褲。(住手)
阿桂穿褌喔!
提供給各位寫H文的人參考看看。


最後,真想找阿銀或是伊莉莎白陪他啊,但前者漲價漲得不像話,後者CP值太低,所以……阿桂你還是暫時一個人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