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遊記】2012夏花蓮三人行Day2(上)

Photobucket
一早起床從民宿房間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漂亮,但超熱XD
雖然第一天晚上有洗衣服,但接下來的兩天下來我的外套內側比外側還髒,裡面沾滿了汗跟防曬乳。

2012.8.16(四)DAY2:民宿吃早餐→海洋公園→夢幻湖(雲山水)→南濱夜市→民宿休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民宿提供的早餐,麵包是民宿主人手工製作,搭配真材實料的青醬真的超好吃。
我跟奶奶都忍不住吃了兩個,這餐早餐超豐盛。

接著就出發囉,第二天看起來景很少是因為我們在海洋公園待很久,幾乎把裡面的秀都看完了,也有大致上玩遍遊樂設施。
從民宿前往海洋公園的路約13公里,風很大很舒服,所以雖然太陽很大卻不會很熱,沿途看到的海景都好漂亮啊,有一個角度還可以看到出海口的海洋,我一邊專心騎車一邊忍不住會一直看XD

Photobucket

不過路上沒辦法停車拍照,就在園區裡拍,還看到了白色帆船,好浪漫。
遠處靠山那裡還有大立牌。
Photobucket

硬是要跟店名合照的英廚x2。亞瑟哈啊哈啊(這三天我幾乎都沒發作X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藍天白雲,這樣看起來感覺好像在國外渡假。

暑假期間裡面大約提供了四、五種秀,除了水花秀(就是把你用溼和一些歌舞)外,我們還看了海豚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海豚好可愛喔>/////< 飛躍的海豚! Photobucket
但我一直在想,現場好吵,他們聽力會不會受不了XDrz

附帶一提,看秀的途中我一直想到銀河便車指南的這個:


除了海豚、海獅秀,我們還看了一個不能拍照的室內劇場秀,45分鐘的表演非常值回票價!劇情、歌舞水準都很高,做得很有誠意,讓我跟哈捏也很想一起追求夢想、飛越海洋……OwQ

園區內有兩個水族館,其中一個可以看到海豚,這是花紋海豚,可以看到他一直在摩擦牆角,感覺他好癢……希望他在這裡壓力不是太大……XD
Photobucket

跟海豚合照!本來想自拍但難度太高囉^q^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是請哈捏幫忙拍的。

另外一個水族館有很多魚和海鮮……不,海生生物,有姿勢撩人的海星:
Photobucket

還有讓我想到仰望星空派的鰻魚。
Photobucket


和彷彿母艦和護衛艦的魟魚和其他魚,超可愛。
Photobucket

在海洋公園拍的照片意外地多,所以決定再分段,因為同一天去的夢幻湖也殺掉我相機不少記憶體XD
花蓮真是怎麼拍怎麼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