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玩物】J. Herbin角豆紅和帝王綠

Photobucket
(不小心沒蓋好就拍照啦XDDD)

又到了我的文青……不對,是少女時間,這兩個顏色其實已經買很久了,久到我都快忘記為什麼我會買。帝王綠我還有點印象,八成是打算要找我心中的翠綠色(之前的草原綠是很亮的綠色),所以才下手的,角豆紅我就真的沒印象了。

因為J. Herbin紅色系墨水中我的首選明明就是往日情懷和粉紅愛戀這種適合戀愛的米英的顏色──只能說購買的當時大概被打到頭……Qrz

另外來提提這次查資料時讓我非常驚訝的事,我翻了好幾個日文網站才發現,原來J. Herbin不是發音成「皆喝並」,而是「欸虜幫」。
看到當下只覺得法文真深奧XD

本次依然字醜,剩下收下面。





角豆紅是用J. Herbin自家的卡水式鋼珠筆,帝王綠則是寫樂Candy。
詩選再度來自泰戈爾先生,我喜歡他的詩句。

帝王綠:
Photobucket
嗯……就是個綠色。
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顏色,太普通啦。大概是去拿Hi-tec 0.4的綠色來寫也是這種感覺,所以沒有很驚豔。
但這次沒臭味了,算是他的優點吧XD


相較之下角豆紅就很有特色,雖然我一筆寫下去時感想是:啊……這不是褪色的紅色嗎!?Σ(゚Д゚)
Photobucket

看久以後會覺得這真是中庸的紅色,不會太豔,而且還有濃淡變化。
雖然這兩張圖都看不太出來XDrz
Photobucket

但不得不說角豆紅超會透而且很挑紙,我第一次試色是用ipaper的方格紙,寫得不怎麼順,之後試寫在貴鬆鬆的moleskine上居然也爆炸orz
後來是換到珠友,以及現在這個ipaper寫字本上才好上不少(但還是透)。
雖然友人A子聽到我這麼說後建議換筆寫,但這已經是他自家的產品了還寫不順,只能說這墨水挑紙吧XDrz


最後再度加映新玩具,是我朝思暮想的J. Herbin卡水式鋼珠筆,有附吸墨器。
目前還在與他培養感情中。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