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玩物】J. Herbin 1670紀念墨水

又是一罐回過神來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我桌上的墨水,我其實本來是想要往日情懷的啊……?為什麼我會被更好的折扣和紀念版這三個字就迷惑了呢?(((((((;゚Д゚)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這罐墨水顏色表現很豐富又很美麗,所以還是好爽啊……

Photobucket

外盒。
這罐墨水是請我妹去誠品帶回來的,我是這樣跟他形容外盒:「就外面有一個字體很可愛的1670,然後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在外盒上,像是蝴蝶結、愛心跟皇冠之類的!ヽ(゚∀゚)ノ 」
……聽得懂的我妹真是了不起啊。
一言以蔽之,重點就在可愛。

Photobucket
外頭還有封蠟,感覺有點像是呼應J. Herbin的另一項當家產品封蠟。

下面開始是字醜醜的我的試色。




Photobucket

搭配西華藝術尖寫在iPAPER方格紙上。
上排是剛沾墨,顏色比較深,下排則是因為快沒水了(?)所以淡很多XD
不管是鮮紅色還是暗紅色都好美啊。

原句是:

A rose is a rose is a rose.
                  - Gertrude Stein, Sacred Emily 1913
Photobucket
然後這是在含水量(?)中等時寫的。

這罐墨水還有一樣特徵,金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是好像是因為我搖晃得不夠均勻,這裡只能看到一點點金粉。
不過紅色配上這樣不明顯的金色,不正是最近正夯的低調奢華嗎XDDD
(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墨色變化很豐富,我個人覺得這罐墨水比較適合粗一點的筆寫。
下面是隨便抓一支鋼筆上墨後寫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紅啊XDDDD

另外,這墨水並不好洗。因為寫得正爽時出了點意外,我昨天晚上拇指都沾滿了墨水,今天一看還是隱隱約約有痕跡……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粗手粗腳,所以這點其實也沒很重要啦。

最後我在買這罐以後就看到了這個:


感想:

如果之後J. Herbin又出Green Forest 我就買這兩罐當一套來擺。(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