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文具】Jadeco筆記本、印章

Photobucket

在銀河東外緣許多較為悠閒從容的文明中,《銀河便車指南》已經取代了偉大的《大銀河百科全書》,成為所有知識和智慧的標準寶庫;雖然它有不少疏漏的地方和許多謬誤(或至少是極不正確)的資訊,卻仍在兩處要點上勝過那陳舊且乏味的大百科。

第一,它稍稍便宜一點點;第二,它的封面上有兩個友善的大字:別慌(Don't PANIC)。
--摘自《銀河便車指南》

首頁照片經過處理過了,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感謝大膽和阿瓦贈送(・ω・)ノシ
這是誠品今年夏天推促的促銷活動,買Jadeco筆記本就幫你客製化封面字樣,還送你客製化印章。
而既然我沒有辦法買到一本銀河便車指南,那就自製一本吧!所以當時在挑這本筆記本的封面句子時,我沒想太多就挑了這個當選擇方案之一XD

本篇沒有介紹紙寫起來怎樣(因為我還有其他筆記本沒用完),大概有一些內頁介紹和他本年度促銷活動的贈品(印章)的圖片。


Photobucket
外表是這樣,這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我當時應該是挑選玫瑰紅。
實品是非常內斂的粉紅色,個人覺得在日光燈下比較像這個顏色:#d4acad

之後的照片都因為白平衡沒弄好的關係所以色偏非常嚴重,但還是可以加減看看XD

Photobucket
拿掉說明(?)以後是這樣,斗大的Don't PANIC!光看就覺得安心。
聽說總共有三種字體可以選,但我指定封面字句和印章以後就全部交給阿瓦決定了,所以才聽說有花體、細明體跟這個可以選XD


Photobucket
書脊有金屬J字標記。

內頁則是有兩種,前面大約是有十頁的圖框和說明框:
Photobucket

對我來講筆記本還是最常拿來寫字,我挑選了橫條筆記本,每一張橫條內頁都有虛線可供撕取:
Photobucket

最後則是高檔筆記本(?)都會有的收納袋:
Photobucket
這個真的很方便,有時在外收到名片或是小紙條沒地方收時我都會丟進裡面,方便回去整理。
值得注意的是其開口和裝訂邊之間留了一定的距離,這點也很棒,我現役的Peter Pauper Press筆記本也有收納袋,但開口和裝訂邊的距離大約只有0.5cm吧,好處是東西絕對不會掉出來,壞處就是我每次打開它都覺得我會撕裂它……XDD

然後因為是誠品暑假的促銷活動,所以買筆紀本送客製化印章。
有點不忍說我根本是為了印章才想買⊂彡☆))Д′)
因為字醜,所以其實我平常用的筆記本都沒有特別去挑,只要看得順眼就好,而這本筆記本原本對我真的非常不便宜……促銷方案太吸引人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示意圖片就被擊沈了。

倫 敦 天 際 線 !'`ァ,、ァ(*′Д`*)'`ァ ,、ァ 

而且還有國旗!這是哪種新型合體技嗎!(並不是)
回過神來就已決定生日禮物要這個。

下面直接開箱印章,印章本體是木頭底座:
Photobucket

印章上也可以自選文字內容,我選了自己的帳號名,以後可在會場上蓋囉

Photobucket

蓋出來好爽啊……亞瑟……(;′Д`)ハァハァ
大家以後會場上等著被我狂蓋吧……!⊂彡☆))Д′)

至於紙質的表現,我想等我消耗完我手上的筆記本再來報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