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玩物】Sailor青墨

青墨是中秋節前夕繞去小品買的,原本我就一直很想找藍色的防水墨水,剛好這學期有點想試試看新的筆記系統(其實也只是大量利用活頁紙罷了XD),所以打算用鋼筆配iPaper看看。




這次先買了卡水試試,近期我買墨水都是以卡水為多,一來瓶裝真的寫不完(我其實真的不太會寫字^q^),二來這樣感覺會花的比較少……但這只是錯覺。

因為一次購買的單價低,反而會常買,根本沒有省到XDDDD

(但還是好想要J. Herbin的一堆顏色)

這是已經使用約兩週的狀況。
當初一打開包裝時我有點嚇到,大概是「為何要在卡水上燙金!Σ(゚Д゚)」



我把這支墨水裝到Sailor Candy上,這是我第一次體會何謂同廠牌的鋼筆配同廠的墨水比較好。
之前Sailor Candy不管是裝Pilot色彩雫還是J. Herbin都很危險,就算在好紙上寫也常常出水不順,但青墨在這支筆上的表現真好,發色也很不錯。



寫在iPAPER的活頁紙上。
感覺很多人不太滿意青墨的顏色,但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奇怪的藍--應該說,我對藍色的包容力都滿大的XD
而且青墨的防水性很棒(不過我沒有整張泡進水裡),我在看書和筆記時會邊喝東西邊看,筆記用的墨水能防水這點對我很重要。

真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他畢竟還是個很重的藍色,寫了整面之後有點壓迫感XD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