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發廚】 論米英萌點

    論米英萌點


  要討論米英,要先從亞瑟說起。這個人的組成太過複雜,很難說出在他在過往生活的軌跡之中曾受到什麼影響,法國統治、兄弟不合,疼愛的孩子鬧革命……實在太多了,但我偶爾會想(真的只是偶爾喔!!!),或許他過去所受到的苦難與折磨,都是為了他以後的幸福……如果現在,或是往後,他們之間的感情能有所結果--不論是親情或是最重要的愛情--我想,都要歸功於亞瑟他千年的時光。

  而阿爾弗雷德,他的命運大概在他歐洲新大陸之爭選擇亞瑟時就註定了,我猜他大概很討厭命運這詞(因為他是堅信努力就可以獲得成果推翻宿命的美國啊),但我還是必須講,當年幼的他湊近亞瑟時,就已經決定了往後他追求的不僅是自由,也還有大西洋另一端的那個島國,不論私情或歷史皆是如此。獨立戰爭的決裂勢必造成不可抹滅的影響,但我想阿爾弗雷德大概甘之如飴吧,他踩在成功獨立的道路上望向未來,卻還是需要回頭拉著深陷泥沼中--或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亞瑟,他也無法甩開手向前一直走。

  這絕對會是一種跨越百年的追尋。雖然路途艱辛,但沒有這段過程,就沒有米英。

  (累了)我其實平常只想看這兩人上床和放閃或是阿米哭哭……亞瑟舔舔。米英真的好萌喔。簡而言之萌點就在於一個命中注定愛上你(米→英)的概念,還有年上受亞瑟的餘裕和年下攻阿米的嫩B感。PRPR亞瑟。

--

之前參加某活動(活動已截止)時,作為一個稱職的考試機器,因為看到有把握的考卷就有衝動作答(人家才不是考卷)……回過神來我就打了將近五百字這玩意兒,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麼XD

原先想以標準高中指考的800字格式、標題空四格每段空兩格的方法下去寫,殊不知寫到起承轉合的轉我就累了,但姑且備份留作紀念。

好想舔舔亞瑟喔。(通常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