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遊記】2015春奢華鐵路環島行DAY4


(▲很久不見的路燈照。有一段時間我超喜歡拍路燈XD)

終於來到了環島遊的第四天,其實我本來想兩天寫一篇,但是因為貼照片貼得很累,結果最後還是到了四篇,世事難料(躺平)
第四天只去了赤嵌樓散步,接著整個下午都泡在奇美博物館。奇美博物館好大好漂亮啊……!

剩下的收下面了XD


一日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這兔子看起來好邪佞。康橋的早餐也好好吃,完全超出一般連鎖旅館的水準。說到兔子,我在ig上也是上傳這張照片,因為前一陣子我發現我過去一年多根本一片空白,都沒認真生活的實感,大約一個月前我決定至少一天上傳一張照片當作業日記,但出去玩這幾天根本爽過頭,完全忘記拍XDDD
(不過某方面來看,因為太認真生活而忘了拍,某種層面上應該也算是達成目標了吧……?X)

因為離奇美博物館預約還有段時間,所以就去赤嵌樓晃晃了,剛好避開觀光客人潮,超幸運XD




 


(▲這個角度好像是很多赤嵌樓明信片會拍的角度!XD)

奇美博物館跟台南都會公園很美很悠哉,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也希望大家逛博物館時小聲一點,不然裡面說真的有點吵……XD

館內參觀展覽有人數限制,雖然似乎也有現場預約,但如果可以還是用網路預約會比較令人安心,不過有點難搶就是了。
關於常設展,超級推薦兵器廳!亞瑟舔舔┌(┌^o^)┐

另外,樂器廳有個小型演奏廳地方每隔一小時都有古董自動樂器的演奏(約十分鐘,有好幾台輪流播),有點熱門,想聽的話可能要提早半小時去卡位。主持人非常風趣,我們那天在等待的時候他就說了,「這幾樣展品歷史都距今快一百年了,太常播放會壞,但完全不播也會壞,所以我們要定時操作他們一下,不多不少,就一天一次,所以這不是為你們特別準備的節目,給你們聽只是順便啦~」

附帶一提,我們在等待演奏時遇到了野生的瑞士前總統(後來查到是這位)跟奇美集團大頭(前總統還坐在我們附近,我又解開了一項人生成就),所以享受了多聽一台的特權(爆)


 



 



回來以後聽朋友說晚上的奇美也很美,有機會也想去看看夜晚的奇美。最後是歸途中高鐵上的夕陽。旅遊真是令人開心ヽ(゚∀゚)ノ
(也謝謝奶奶一路的照顧,迷路時有奶奶真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