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遊記】2016冬日本東京行:台場



這次在心靈破破爛爛的狀況下出國,沒什麼心情認真拍照,也其實有點懶得寫遊記,但還是想記錄一下行程、簡單用主題開個幾篇。
本次主要是為了排球演劇「烏野、復活」而前往東京,原本打算「只是觀劇跟和東京在住友人吃飯而已應該沒什麼事情吧」,不過在各種コラボ夾擊跟朝聖景點安排之下,五天的行程最後也是排得很滿:

Day 1(11/30):羽田機場-巴士→迪士尼樂園-免費接駁巴士→希爾頓飯店(台場)
Day 2(12/1):銀座美登利→寶塚劇場&伊東屋→秋葉原(ラジオ会館、丸福咖啡廳)→涉谷AiiA Theater→希爾頓飯店(台場)
Day 3(12/2):日本棋院見學→涉谷逛街→AiiA Theater→希爾頓飯店(台場)
Day 4(12/3):涉谷把伴手禮丟置物櫃→外苑前看銀杏→中野→涉谷→希爾頓飯店(台場)
Day 5(12/4):台場Diver City、Aqua City散步與午餐-巴士→成田機場

特別感謝A子,行前我完全沒辦法排行程,旅行途中我也瘋狂想哭就哭,如果我只有一個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有搶到希爾頓飯店半價優惠,這次開心入住台場希爾頓。我們第一天抵達羽田機場就搭了巴士(一人約八百日幣)直達迪士尼,巴士下車處直接使用置物櫃放行李。接著由於台場希爾頓是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配合飯店(好鄰居),免費提供迪士尼到飯店的接駁巴士(需要事前預約),所以玩完就爽搭回台場,幾乎沒什麼拉到行李,真的非常愜意。




(房間大到不可思議)


希爾頓的景色真的很棒,從落地窗看出去就可以直接看到彩虹大橋跟東京鐵塔囉。




而且其中一晚,彩虹大橋還呈現一個婚姻平權(?)的配色,非常酷炫。




我第一天在夢的國度買了趴趴維尼,但每天打掃阿姨都讓他坐在床頭XD

 


因為明年1:1鋼彈就要拆除了,所以也去跟鋼彈說聲Good-bye。



住在台場有幾個好處,非假日時人很少、房間很大、風景也美(我們挑了景觀房),不過出入商業區都需要靠百合海鷗線,所以會花上一點時間和金錢;但考慮到免費的迪士尼接駁車,而且我自己很喜歡百合海鷗線,所以我還是覺得超值,如果行程中有迪士尼樂園的話,住在台場的迪士尼相關飯店,會是不錯的選擇。

唯一無法彌補的缺點就是希爾頓附近的便利商店太少了,最近的便利商店幾乎要快過整個Aqua City或是Diver City才能抵達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