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遊記】2016冬日本東京行:丸福咖啡(ヘタミュGWコラボ)



旅遊期間正巧碰上合作企劃,人都在東京了,當然就衝一發!這次與Hetalia音樂劇合作的丸福咖啡本店位於大阪,原先就是小有名氣的復古咖啡廳,而我們選在秋葉原店用餐(秋葉原店很神秘地藏在車站旁的Yodobashi裡面)。
比起Animate或Anime Plaza的期間限定動漫合作的餐飲,我比較喜歡這類直接與已存在的餐飲店的合作企劃⋯⋯因為食物通常比較好吃XD
合作餐點只有這兩項:


客觀來看這些合作企劃的食物也不過是多灑了點可可粉或醬料,就可以賺到粉絲的錢,也時候也覺得自己有點好騙,但還是會來吃,這大概就是粉絲容易被騙錢的天性吧(ノ∀`)







名字很長的飲料(懶得翻譯),原本以為飲料是咖啡可可,沒想到現場可以只選可可,不會太甜也不會過稠,很好喝,飲料上層的鮮奶油也很清爽,好好吃。然後因為名字太恥,點餐的時候我是跟店員說「ヘタミュのコラボ1つずつをお願いします(^ω^)」。



這就是我們兄弟No.1的熱蛋糕餐!
其實就是鬆餅啦。
鬆餅配醬有蜂蜜與楓糖,似乎要主動詢問店員才會給楓糖。

至於我是選楓糖還是蜂蜜?
當然要!像原作的米糰一樣!噴他整身楓糖RRRRRRRRRRRRR!


舔舔亞瑟^Q^

鬆餅本體吃起來不會很乾,好吃。旁邊的鮮奶油似乎與飲料上的鮮奶油相同,超級好吃。

最後講點不廚的,這間店甜點很美味,這間店是即使沒有特別コラボ,路過時累了我也推薦可以歇歇腳的店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