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遊記】HQ演劇展


會前往HQ演劇展完全是偶然,這原先不在我們一開始的東京行程裡,是個「他剛好在我們去的時間展耶!那就去吧!」的展覽,只能說,有去真是太好了。
這個展覽好用心,光是OP影像就會隨著展出時間不同有不一樣的版本,五月底時,勝者與敗者的全部公演已經結束,所以有把勝者與敗者的片段剪進OP;會場中利用大舞台投影的Mapping影像也有剪輯勝者與敗者的後台影像,儼然BD促販影片,看得我跟A子心花怒放。



展場內多數展出物品可以拍照,是非常貴重(?)的取材道具,在不能拍照裡的道具裡,好愛達成簽名錯誤的「影山飛雄←Miss」……XD

殊不知回台兩週後就公開演員換角情報,回頭一看這個展覽活像木村影山跟西谷翔平的畢業典禮,導覽手冊根本是畢業紀念冊,我真是各種心情感慨,其實作為木村影山的迷妹超難過但又覺得他一定有更好的發展只能祝福他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險勝者與敗者出BD……QQ

因為拍的照片不多也不少,貼網誌很累,本次丟到了Google相簿,畫質似乎有些被自動壓縮了,但大致應該不影響閱覽。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原先預期會場跟導覽手冊會有更多關於場景隱喻的解說,這方面倒是滿少的,反而在隔天的DVD發售紀念活動才說得比較多,有點可惜。

最後簡單條列一些我個人印象深刻的心得跟感想:
  • 及川燕尾服居然有花紋……!(當日最震驚)
  • 音駒的紅是City Boy的潮潮紅XD
  • 好險真的沒用鬼與金棒的服裝,大家看到照片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可以感覺到舞台演出超想用,但好險沒用^Q^)
  • 東京巨蛋藝廊的物販真是神對應,希望演劇物販也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