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其他】小心!噗浪贈物、出清遇到轉賣廚!

噗浪洗很快,所以也在Blog備份一下(原發佈噗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這麼擋人財路的事,但因為已經聽聞災情,但此圖想獻給在噗浪上:
1.擔心未來贈物/低價出清商品被高價轉賣的人
2.贈物/低價出清商品已經被高價轉賣的人

總之就是擔心商品被低收高賣的話,或許可以留心最近在噗浪上出沒的轉賣廚:




如果出清時完全不在意物品後續流向的話,可以不用在意這份宣傳XDD

我自己也出清過,知道大家出清時可能都想盡快了事,會覺得這些措施很麻煩,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介意東西被轉賣……但我是絕對不希望自己贈物被轉賣,一些小步驟可能可以避免被轉賣,讓自己贈物後餘韻不要太差,所以做這張圖供大家參考,若有資料不周之處,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