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遊記】2017夏日本東京兩天一夜急行



這次住在田町的膠囊旅館,就順路做了一下數碼寶貝02的聖地巡禮,這裡是劇中角色一乘寺賢的居住地,可惜實際上並沒有他家的聖地,我又來不急找JR田町的某個出口,就只拍了故事終盤聖誕節決戰的景。數碼寶貝02的大賢影響我相當深遠,這次能有機會真正走到田町,有些感慨。

這趟旅程起因是抽中ACCA13活動票券,在發表結果那天下午就立刻訂好機票跟旅館,過了一個還滿瘋狂又爽並痛苦著的週末……一個人跑行程的感覺不太一樣呢,如果有一起跑的旅伴的話還會聊一聊後決定先休息,但一個人的話只想非常有效率地跑完行程……於是我週一從桃園機場回來就直接到公司工作,累到爆炸,然後在週二起床時全身酸痛Orz

週六:成田機場→三軒茶屋(P5聖地巡禮)ACCA13原畫展→池袋→田町→銀座→田町
週日:田町→中野→ACCA13音樂朗讀劇→秋葉原→羽田機場

下面簡單收一些旅途中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





今年夏天日本好像很流行薄荷巧克力,連最近幾次新品都讓人超級失望的午後紅茶都推出了薄荷巧克力奶茶,不過這瓶滿好喝的,香料味不會太重,趁著留在東京時我就喝了兩罐XDD




Sunshine City Godiva的綜合巧克力草莓冰淇淋,一個紀念本趟為了吉恩跟尼諾而來的概念而且我本來就兩種口味都愛


配合劇場版上映,當天Sunshine City全棟都有PM活動,有1:1比例的阿羅拉型態椰蛋樹,超級大,非常震撼!但也因為有活動,我從東池袋車站過來到我大買特買小浣熊又撤退為止,沿路都是小孩的尖叫聲,好可怕。
之前我沒在週末來過池袋,下次我絕對會避免這麼做,人潮太驚人了,原本週六的規劃是在池袋之後繼續逛LOFT再到銀座吃飯,不過從小孩群體中衝出後我只想趕快先去旅館check-in放行李,休息一下再出發orz

到了銀座之後就好很多了,在銀座逛得很開心。




這是最近推出很多動漫聯名香水的primaniacs銀座本店,為了試聞尼諾香水在飯局前跑來晃晃。
店鋪裝潢很可愛,進擊的巨人的形象設計圖超有sense,我覺得他們的官網照片拍得不太好,很多品項實品比官網照片好看很多,在這裡買了尼諾的香水。



回台以後:
我「剛剛看推特,尼諾香水沒了耶,好險我有買XDDDDDDDDDDDDDD」
A子「所以是怎樣的味道?」
我「很甜!想舔!'`ァ,、ァ(*′Д`*)'`ァ,、ァ
(毫無參考價值的感想)




本次旅行最意外的驚喜是在中野車站附近找到了秘密基地置物櫃!因為我第二天太晚從膠囊旅館出來,所以各大站置物櫃大爆滿,最後是在距離中野車站步行五分鐘的隱密角落找到了,好感人,實際找到時超有成就感。
置物櫃位置在照片中電器行對面的販賣機的深處。



然後在中野百老匯閒晃時碰到了三輪士郎的展覽,當天剛開幕不久,人爆多。






最後附上在銀座三越吃飯時晃到的Snoopy展宣傳展示!
覺得那個桌椅有點獵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