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遊記】2017秋日本東京:Rascal Bakery


今年夏天時,小浣熊官方推特轉了一張環狀線+小浣熊的剪影圖,預告將有新活動。當時就馬上有神人推理,應該是有新的小浣熊店鋪會落點在吉祥寺。沒想到等正式情報公開時,居然是小浣熊麵包店的常駐店……!
因為一直以來默默喜歡的洛斯可已經冷門很久,他突然爆紅真是讓我驚嚇不已,一方面佩服官方的勇氣粉絲實在很怕他開了以後沒多久就倒掉,一方面覺得之前在大阪的洛斯可期間限定麵包店想必迴響不錯,他們賺了不少想繼續賺一發XDD




吉祥寺站出站步行約10分鐘可以抵達洛斯可麵包店,一直到最近(2017年11月)都還是很熱門,我平日去消費也是得拿整理券,洛斯可形狀的麵包更是常常在中午過後就完售……如果有興趣前往,建議避開週末,不然就得在開店時間前去拿整理券了。

一樓是結帳與麵包跟周邊店,經過螺旋小樓梯,二樓則是用餐區,用餐區大約只能容納10幾人。









整間店處處皆浣熊,好可愛^/////^






食物的部份,麵包因為之前有在大阪吃過,所以本次點了鹹食,有一定水準。
這裡用的餐具都可以在一樓買到喔。






希望這間店可長紅~~~~~٩(◆ 'ω' ◆)و